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南區職業傷病防治中心-高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中心簡介

中心簡介


【南區職業傷病防治中心簡介 Summary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●  中心簡介
    本中心受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計畫委託辦理及經費補助,成立於96年7月, 主要的目的為建立良好的職業傷病診斷、補償、與職能重建體系,提供職災勞工得到適當的診斷、治療與復健,並透過健全的個案管理模式,在外展接觸勞工的機會當中主動瞭解勞工的需求,對內聯繫各科代訓醫師,提供勞工具職業醫學背景的醫師理解勞工需求,以利縮短門診時間提供即時性的服務,並透過廠訪與協助病患的經驗將中心的功能逐漸健全。

    中心期望透過團隊服務的機制,提供受災勞工進行醫療、復健、工作能力評估、補助請領諮詢等連續性服務,讓受災勞工獲得應有的協助,不需奔波不同的醫療機構浪費醫療資源,更希望透過凝結勞工朋友的力量,為自己的健康與權力把關。

    ●  中心宗旨
    提供勞工在罹患或疑似職業傷病時,有方便且專業的職業傷病諮詢、診療以及後續相關事項之定點服務,以落實職災勞工保護之真意。

    ●  我們的願景
    我們的願景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